close
我本來星期四就會回南部。
這個我應該有講吧,我應該也有說我會待到星期天。
如果我只是要去玩,我幹嘛要晚上兩點搭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然後搭夜車回台南。
雖然我沒打電話問你們行程到底如何?至少我也有在MSN上面問你。
結果勒?都沒消息。
不去台南就算了阿!至少講一聲吧!
後來我也是打電話問王才知道!
結果後來你打電話來,就說我很閒喔!講一堆屁話!

雖然說你們不來台南就算了,因為你們一群人下台南一下,然後就要回北部,可能大家會很趕。
不過我還蠻期待的,因為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了。結果是不來也不講。
還說我很閒,說我到台南還打球吃飯幹嘛的?
你有問我的時間嗎?
說的我好像是故意早點回台南找程玩的。

這件事生氣的不只這樣,其他的我懶得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