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台大醫院照顧奶奶
昨天算還不錯,我有睡到覺,但睡得不是很好。
在醫院時,睡眠品質好差喔,沒辦法和在家裡面時比。
今天早上從醫院回家,順道去買個早餐。
準備回家邊吃早餐邊看神鬼無間。
但我吃完早餐後,看電影看到一半就想睡了。
所以就跑去睡覺,想說睡個覺精神會比較好。
結果沒想到睡起來就開始感覺到頭痛。真不舒服!
後來和貝貝去公館吃個小吃,因為我覺得不舒服,所以就早早回家。
一回到家,我就躺到床上繼續睡。睡一睡,頭痛終於好多了。
不過這樣下來,我這星期六星期天好像就這麼過了,都沒做什麼事。
所以人還是要健健康康的,不然一個人生病全家都累。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阿!

那神鬼無間看完了嗎?好看嗎?
神鬼無間我下午看完了!在頭痛的情況下,我把他給看完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無間道拍得比較好看,比較緊張和刺激。
而且無間道是一部會讓人一看在看的片子,但神鬼無間我就覺得還好。
但是神鬼無間今年在奧斯卡得了一堆獎!無間道相較之下遜色不少。
而且神鬼無間明明就是改編自香港電影無間道,結果奧斯卡竟然誤將無間道介紹成日本電影。
真的是OOXX!
總之,我比較愛無間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