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這是研究所的第二個學期
其實2/26就已經開學了 我只是小小Delay了一下
另外 三月應該會是個很忙的一個月
AUO和工研院的計畫都要在這個月tape out
完了 爆炸了 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沒錯 因為這是我現在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一定要做

二月的最後一天 我找了王經文陪我去買NB的內袋
我們兩個在光華找了老半天 而且我們兩個人肚子都超餓的 最後終於忍不住了
買了一杯綠茶解渴 買了一個車輪餅暫時址餓
不過結果卻是讓我們非常失望 只有三家有在賣我想要買的NB內袋
但是不是缺貨就是顏色我不想要 有貨的那家內袋是白色 白色應該很快就髒了吧 而且890元
所以真的是白跑了一趟光華
剛剛沒說到 那三家的其中一家是燦坤
無功而返對一個急需NB內袋的人而言 是一個非常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就決定到我家附近的燦坤看看
結果 我找到了 而且是黑色14.1吋elecom的NB內袋 就是它了
我非常高興的往櫃台走 並且期待他不要超過九百塊
真的如我所願 850元 燦坤的東西竟然筆在光華看到的還便宜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說光華可能可以殺價 不過890元的東西你覺得可以殺到多少錢
總之買到了就可以高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