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之中...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有多少機會可以錯過...
如果可以在從頭一次...
那會有多好...
最近...妳生日...送生日禮物去給你...
難得的會面...距離上次...快五個月了吧...
好久好久...
想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我錯了...
現在再重來...來的急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妳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時間越來越緊迫...
來不來的急...會不會成功...
就看自己的努力...
所以...我決定了...好好努力一下...
成功與否再說...
那天去找你...我發現你們學校變好多了...
變的好漂亮喔...
和你逛了校園...在附近的小公園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就算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我都不會忘掉所有的點點滴滴...
因為你就是那麼的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